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元介暖力爆發!充當「人肉陽傘」 吳可熙羞認:很貼心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耗資4500萬元打造的台灣驚悚電影《靈語》於今(7)日下午吉時舉行開鏡儀式,演員楊丞琳、鄭人碩、吳可熙、是元介、禾浩辰、丁寧、石知田等都到現場祈求拍片順利。而等待的空檔,是元介更充當起「人肉遮陽傘」貼心地幫吳可熙遮陽,暖心的舉動連楊丞琳都猛誇讚,「是元介戲裡戲外都是一個很好很貼心的男生,希望他能趕緊找到真愛」。

是元介(左)充當遮陽傘,用手幫吳可熙擋太陽,讓人感覺超暖。(記者邱奕欽攝)

《靈語》下午開鏡儀式結束後,正是正中午豔陽高照,在等待訪問的期間,是元介貼心用手幫吳可熙遮擋太陽,暖男的舉動比起太陽更加耀眼。受訪時吳可熙被問到這件事,她害羞地說:「是元介就是個暖男啊!很sweet!」楊丞琳也大讚是元介戲裡戲外都是貼心的男生,並爆料「他今天還幫我準備便當!」因此希望是元介可以盡快找到真愛。

是元介充當遮陽傘,用手幫吳可熙擋太陽。(記者邱奕欽攝)

此外,吳可熙也透露在《靈語》中與楊丞琳有不少「對手戲」,但被問及今年自編自演的《灼人秘密》闖進了坎城影展,助攻金馬更獲得劇本等8項提名,但卻未能以個人身份入圍演技獎項,因此坦言的說「實在非常難過」。不過吳可熙也提到入圍公布當晚,同片演員宋芸樺有傳訊息向她道賀,她也很大器的向所有入圍者恭喜,更開玩笑說:「也恭喜其他的遺珠」但兩人皆表示會繼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