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周陪2天」開價10萬!狂纏辣模對話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受封直播天王的連千毅落難,目前人還在看守所,不料周刊卻爆出他除了正宮石帕玉,另又與3女深交,劈腿劈很大,現在他追其中一名正妹「子涵」的對話也曝光了。

連千毅(中)後宮妃子長相很雷同,左為子瑜,右為子涵。(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子涵曾與連千毅一起開直播賣遊艇,連千毅因此看上子涵,直接開價要追她,「妳生活費想要多少,我們來交往,我跟她們都斷了,答應妳的。」但子涵不肯乖乖就範,冷回「我想自己賺」打槍連千毅,但沒想到連千毅還是不放棄,反過來稱讚子涵「妳真優秀,很可取,跟別人不同」,並照三餐報備行蹤,要子涵追蹤他直播。

後來連千毅還是不放棄要追到子涵,狂問「妳現在有男友嗎」、「那妳想要哥怎麼做」、「如果在一起,妳有什麼想法」、「每個月10萬,工作另外再給」、「每周我回去兩天,陪陪我」、「吃飯,應酬,OK嗎」,子涵還是不要,僅回他「噗」,沒想到連千毅還是不喪氣!繼續纏著子涵問:「妳覺得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