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為公益大解放 穿上比基尼募款

林映唯首度性感演出,獻給WAVE SHINE的公益活動。(WAVE SHINE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泳裝品牌WAVE SHINE也響應,邀請新生代女星林映唯,擔任WAVE SHINE 粉紅力量公益活動大使,拍攝系列粉紅力量形象照,首度突破自我尺度,穿上比基尼入鏡。

WAVE SHINE粉紅力量公益款比基尼,1,390元。(WAVE SHINE提供)

林映唯對首度大解放的態度相當正面,她表示:「對我來說特別有意義,每個人都應該對自己身體感到驕傲,並用正面的態度來看待。」

WAVE SHINE粉紅力量公益款泳褲,790元。(WAVE SHINE提供)

WAVE SHINE一直以來提倡女性自我主張,希望讓每一位女孩可以做自己、愛自己,這回特別推出限定版「粉紅力量公益款比基尼」;更號召夏語心、小優等多位名人共同喊出口號「粉紅力量,勇敢無畏,乳癌防治,愛自己」,推廣乳癌防治的重要。活動期間,每售出一件粉紅力量公益款比基尼,WAVE SHINE將捐出收益的10%給予財團法人乳癌防治基金會,共同推廣女性關注乳癌防治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