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慧帶兒子遊新加坡 竟因這件事堅定革命情感

張家慧在新加坡著名的哈芝巷、阿拉伯街。(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張家慧一家人日前到新加坡度假,順便幫兒子齊齊慶祝4歲生日,第三次造訪新加坡的她,這一趟特地安排之前沒去過的小印度、阿拉伯街和哈芝巷走走,吃了不少道地的印度料理。

張家慧(左)全家到新加坡環球影城。(周子娛樂提供)

除了幫兒子慶生,這趟旅程還有先生最期待的行程,F1新加坡大獎賽觀賽,但沒料到齊齊突然感冒發燒,整個人恍神又異常安靜,這也是張家慧第一次帶小朋友出國碰到感冒,幸好隨身都有帶著藥備用,慶生時齊齊還可愛的許下「希望大家都健康,身體沒有病毒」的願望,讓張家慧跟老公都笑翻了。

張家慧(右)夫妻在新加坡的飯店幫兒子齊齊慶生。(周子娛樂提供)

好在沒兩天齊齊身體就恢復得差不多,去環球影城時還坐了很多刺激的遊樂設施,張家慧分享:「上去前都會問齊齊想不想試試?會害怕嗎?他都說想坐、不會害怕。」準備出發時會吿訴齊齊:「我們要準備出任務囉!」並提醒如果害怕的話就把眼睛閉起來、或大聲的叫出來,結束後再一起高喊;「完成任務!」張家慧一臉幸福的說:「看到齊齊充滿成就感的笑容,彷彿更堅定了我們的革命情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