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曬乳撩帝寶男變現700萬 張鈞甯撇清反擊

張鈞甯近日在巴黎參加時裝週。(翻攝自微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邱澤、張鈞甯日前被直擊甜蜜約會,邱澤隨即認愛「努力追求中,請大家祝福」,但張鈞甯則以「感謝抬愛,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回應,不承認也不否認這段戀情。不過,今(1日)週刊爆料張鈞甯曖昧帝寶男,讓對方以為有希望,砸重金請她代言,最終仍打槍對方。對此,張鈞甯的工作室發出聲明反擊,強調「非事實報導」。

張鈞甯工作室發表聲明撇清。(翻攝自張鈞甯臉書)

針對《鏡週刊》報導指出,張鈞甯過去曾與內衣品牌執行長Charles有過曖昧,男方更不顧已有女友的身分帶張鈞甯回家,住在帝寶的Charles還因此砸重金700萬請她代言,張鈞甯也親筆寫感謝卡給對方,更獻上一張挺奶照,甚至有抱抱親親等親密舉動,但最後卻還是撇清Charles。

對此,張鈞甯工作室發出聲明:「張鈞甯女士一直以來專注於表演及慈善事業,卻因今日某週刊所刊發之張鈞甯女士非事實報導而傷及名譽,本工作室對此深表遺憾。希望媒體和網友停止擴散相關不實新聞,消除影響,工作室對此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