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歌被相中當神片主題曲 展榮展瑞嗨翻「睡不著覺」

展榮(左)及展瑞的新歌成為《藍波:最後一滴血》中文主題曲。(杰思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來自網紅團體「這群人」的展榮展瑞推出單曲《安靜了太久》,熱血激勵的歌詞被相中,成為電影《藍波:最後一滴血》的中文主題曲,兩人將主角藍波視為偶像,表示看了好幾次《第一滴血》系列電影,笑說小時候想跟藍波一樣擁有金剛不壞之身。

展榮(左)透露自己沒辦法講太久的話。(杰思音樂提供)

展榮及展瑞雖為雙胞胎,但聲音的詮釋明顯不同,展榮較為外放瀟灑,展瑞則是內斂細膩,另外在錄音時,老師發現不會抽菸喝酒的展榮竟有「菸酒嗓」,讓展瑞笑說:「他內心有著老靈魂。」展榮透露因體質關係,只要講話超過20分鐘就會沙啞3、4天,因此無法接演講或整場主持的工作,他曾因此就醫及上正音班,但醫生及老師都說每個人天生構造不同,勸他只能接受。

展榮(右)及展瑞希望能辦屬於自己的音樂會。(杰思音樂提供)

此次新歌被選為電影主題曲,展榮展瑞得知後開心到睡不著,並說希望可以擁有藍波的求生精神,一直為目標奮戰下去;好友茵聲推出新專輯,兩人則說目前沒有設限該以專輯或單曲的形式推出作品,但期盼之後能辦屬於自己的音樂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