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激吻馬俊麟後再爆當街大吵 艾成私下互動全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馬俊麟因拍《大時代》擦槍走火,雖然兩人曾宣告「戲散人散」,但早前就傳出艾成與王瞳在西門町街頭當眾大吵,艾成事後解釋只是在溝通,但也再度被疑8年情變;不過兩人近日就在臉書放閃,用行動證明兩人感情沒生變。

王瞳(左)、艾成(右)。(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王瞳近日在臉書PO出與民視《台灣那麼旺》選手芷玄合照,並寫下,「未來,妳會遇到很多很棒的事、很棒的人,永遠要記得,在這個世界上,都會有一個人為妳喝采、為妳感到驕傲,那個人就是我,王瞳。」

由於芷玄與艾成同樣來自大馬,不知是否因此釣出艾成留言,「因為妳從她身上看到自己!不用故做(作)堅強,妳有耶穌可以依靠。」還附上愛心符號,王瞳也甜蜜回應「謝謝艾叻沙總裁」,讓兩人私下互動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