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劉以豪「基情四射」!一個動作粉絲全瘋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蔡旻佑昨(28)日在Legacy開唱,舉辦新專輯「變心記」專場演出,他為這張作品耗時3年打造,這2個月來絞盡腦汁籌備內容,就是要完美呈現音樂精神。他穿上藍色雅痞裝,熱唱「小鮮肉時期」經典組曲《我回來了》、《跳進我心裡》開場,興奮直呼:「台北我回來了,睽違4年終於來Legacy,謝謝你們辛苦等待。」戴佩妮、孟耿如、LuLu、郭書瑤都到場力挺。

蔡旻佑在Legacy開唱。(何樂音樂提供)

蔡旻佑祭出揪心情歌趴,以《獨佔》、《寂寞好了》、《你看不到的天空》帶粉絲回到過往清純戀情的時光。嘉賓部分,蔡旻佑邀請劉以豪驚喜登場,兩人合唱《有一種悲傷》,並大方Give me five、雙掌貼合,唱畢,劉以豪表示:「謝謝你的紅酒,在後台喝了幾口,比較放鬆不緊張,這是第一次公開演唱,很謝謝你陪著我。有你真好!」

蔡旻佑(右)邀劉以豪擔任嘉賓。(何樂音樂提供)

此外,期間舉辦《伎倆》海豚音徵選大賽,最後獲勝的粉絲是一名留學生,她立刻買機票從美國紐約搭飛機,在清晨抵台來圓夢合唱,蔡旻佑還放送福利,拿自己水杯給粉絲喝,開玩笑說:「給妳補充水分,不用擔心會懷孕!」

結束台北站首場演出,蔡旻佑同時宣告Live巡演正式啟動,接下來前往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廣州5個城市演出,而北京和上海兩場將搶先在10月9日中午12點同步開賣。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