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開衩緊身裙一路開到大腿根 這裡太吸睛網全歪樓

小禎瘦身有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胡盈禎先前靠著勤運動與飲食控制,瘦身有成剷肉40公斤,恢復以往曼妙的身材。昨(26日)曬出性感的OL穿搭照,沒想到腿部的肌肉線條太搶眼,讓網友看了全歪樓。

小禎曬出性感OL穿搭照,腿部肌肉線條超搶眼。(翻攝自臉書)

只見她穿著黑色上衣,胸前的深V剪裁,酥胸若隱若現,搭配灰色緊身裙,裙擺的開衩一路開到大腿根部,畫面養眼引人遐想,一身OL的裝扮,小露性感又不失優雅,女人味十足。不過,網友的焦點全放在小禎的腿上,她的腿部有著明顯的肌肉線條,讓不少網友看了都大讚「這大腿肌好美啊」、「練得很剛好」、「線條也太美」、「這肌肉線條不是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