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被男粉告白秒回應 喜收神曲蛋糕

周興哲參加2019星空音樂節。(星空飛騰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周興哲日前至加拿大參加「2019星空音樂節」,有男粉絲對他大喊「I Love You」,他則秒回「Love you too」,引起全場歌迷狂喊「我愛你」,讓周興哲笑說:「好棒!是真愛來著。」

粉絲送上《你,好不好》蛋糕。(星空飛騰提供)

有歌迷送上《你,好不好》特製蛋糕,巧妙放上了該曲的詞曲樂譜,並保證絕對可食用,周興哲看了大呼:「我太感動了,會捨不得吃!」這是周興哲第3次至溫哥華,他提到,12歲時隨寄宿家庭來滑雪,便對這裡的美景念念不忘,第2次則是來工作,在活動上看到黑人及白人粉絲齊唱《以後別做朋友》,讓他相當驚喜,「沒想到溫哥華居然有我的外國粉絲,已成為此生印象最深刻的事!」

周興哲(左)與師妹鄭心慈。(星空飛騰提供)

周興哲帶著師妹鄭心慈登上星空音樂節舞台,鄭心慈演唱周星哲為她創作的《幸福藏在哪裡》,周興哲聽完後開心的說:「把我寫的旋律,在唱法上,稍稍做了細微變化,很有個人風格!太棒了!」鄭心慈則說完全聽不到Earmo的聲音,很擔心唱不好,但聽到師兄的鼓勵彷彿吃了定心丸,周興哲也提醒在台上會有許多突發狀況,要習慣並靠經驗應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