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全裸入鏡!導演一句話說服他破「恥」度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邱澤在喜劇國片《江湖無難事》飾演土台客,不僅全片撂台語,還有許多突破「恥」度的演出,有一幕還放送背部全裸的養眼畫面,他今(23)與劇組一起出席記者會,談到如何突破心房、脫光演戲,邱澤笑說:「導演跟我說是遠遠全景的戲,還會清場,我就相信他了。」導演高炳權則說,因為想加強該場戲的「笑」果,才堅持與邱澤溝通全裸入鏡。

《江湖無難事》記者會,邱澤。(記者王文麟攝)

邱澤在《江湖無難事》中大膽全裸入鏡。(記者王文麟攝)

當初怎麼會答應接演台客一角?邱澤說,因為看到導演的劇本很有趣,自己的台語講得很溜,覺得演起這個角色會非常得心應手。邱澤更表示,他在電影中會有許多突破演出,更會徹底改頭換面,讓粉絲認不出來。

《江湖無難事》記者會,邱澤(左)、李英宏。(記者王文麟攝)

有觀眾看預告覺得和日本電影《一屍到底》有點相似,高炳權在記者會上特別說明,其實劇本早在2013年就完成了,靈感是在研究所時期一次騎車時突然產生的,電影拍攝完成後《一屍到底》才上映,只是活屍話題的巧合。《江湖無難事》10月9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