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凪的新生活》送別曲被笑翻 巧妙呼應《輪到你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黑木華、高橋一生、中村倫也主演的療癒日劇《凪的新生活》迎來完結篇,女主角凪住的公寓面臨拆遷,住戶們把握最後的時光相聚,各自走向未來的旅途,凪也決定「收假」,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上班。該劇完結令不少觀眾不捨:「啊。我的暑假也結束了!」

《凪的新生活》完結篇,黑木華(右)與鄰居道別。(KKTV提供)

有趣的是,一行人在酒吧裡替綠奶奶送別時,凪所唱的歌「Oh, My Julia」,正是另一部剛完結的夯劇《輪到你了》中赤池夫婦被殺時兇手放的歌曲,強烈的對比令網友笑翻:「一樣都是Oh, My Julia,一個公寓都是殺戮紅色,一個公寓卻是暖陽黃色。」還有網友說:「公寓的大家都有所成長太棒了,不像另一座公寓都瘋瘋癲癲的!」

不只黑木華開口獻唱,上一季就以歌手身分為自己主演的戲劇演唱主題曲的高橋一生,以及為電影《阿拉丁》日文版配音的中村倫也都小秀歌喉,被日本網友稱讚是「歌唱演員!」直呼最後一集簡直「大飽耳福」。《凪的新生活》全劇已於KKTV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