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1歲戴愛玲愛錯人! 苦戀小鮮肉下場超淒慘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戴愛玲出道第10張音樂大碟《失物招領》,於今(23)日實體發行,最新主打《歹姐妹仔》曲風輕快俏皮,由戴愛玲與台語歌后黃妃首度攜手對唱,她在MV裡飾演被愛沖昏頭的妹妹,飾演姊姊的黃妃為了她好,忍不住訓她一頓,但也送上溫暖擁抱,讓戴愛玲一秒落淚,原來到頭來真正關心她的才是「歹姐妹仔」!

戴愛玲(右)與黃妃在《歹姐妹仔》MV裡扮演姊妹花。(索尼提供)

戴愛玲在《歹姐妹仔》MV裡,喜歡上一位小鮮肉,看到他有如失了魂,不但為他擦汗、按摩肩膀還獻上愛的抱抱,沒想到愛不對人,赫然發現這個男生喜歡的是另一個男生!不過在現實生活中,戴愛玲並沒有「愛上男同志」的經驗,但她也說,曾經欣賞一位男友人,接著就看到這名男友人跟另外一位男生親密的樣子,頓時她內心糗喊:「oh my god」。

戴愛玲(右)與黃妃在《歹姐妹仔》MV裡扮演姊妹花。(索尼提供)

戴愛玲與黃妃在MV裡大玩復古造型,登上電子花車載歌載舞,黃妃笑說戴愛玲唱出《歹姐妹仔》應有的「白目」態度,還稱讚戴愛玲拍MV時活力充沛:「我還有去車上偷瞇一下,她都沒有休息,一直很有電!」果不其然,身穿流蘇裝的戴愛玲「舞后」上身,在MV現場大跳電臀舞,電流四竄令人驚豔。《歹姐妹仔》MV將於今日晚上8點在YouTube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