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麗花復出哭了!《忠孝節義》燒2億擁抱陳亞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推出《忠孝節義》,為了這檔睽違16年的新戲,今(23)楊麗花形容自己是經歷史上最緊張的記者會,頭號徒弟陳亞蘭在旁因辛苦籌備這檔戲長達4年,當場淚崩在台上與楊麗花相擁,2人眼眶都紅了。

楊麗花(右)、陳亞蘭(左)出席《忠孝節義》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陳亞蘭(左)淚灑《忠孝節義》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楊麗花2年前宣布復出,與陳亞蘭一起成立「麗生百合」公司,製作電視劇歌仔戲《忠孝節義》,2人領銜紀麗如、潘麗麗、簡嘉伶、葉麗娜等歌仔戲名伶領銜,今現場首映使用360度環屏投影動畫特效震撼全場,4個單元共使用1594顆特效鏡頭,耗費26664個工時,大象、天鵝、老虎等動物都栩栩如生。

楊麗花公布在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中的造型。(麗生百合提供)
今年74歲的楊麗花,去年另一半骨科名醫洪文棟因心臟病過世,享壽82歲,歷經喪夫之痛的她,這2年鮮少在螢幕曝光,為了《忠孝節義》才難得露面。

楊麗花(左起)、柯文哲、陳亞蘭出席《忠孝節義》首映會。(記者宋志雄攝)
該劇獲文化部7500萬投資,但楊麗花又下重本,加上企業贊助,據悉總投資金額約破2億,陳亞蘭透露楊麗花在演該劇第一個單元「程嬰」時,楊麗花拍到發燒身子暴瘦,陳亞蘭非常心疼,且私底下楊麗花只談公事,今難得公開鼓勵陳亞蘭,2人都感動到哭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