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五月天阿信遭他嫌是一朵「烏雲」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蕭秉治今(21)晚在台中開唱,五月天怪獸擔任嘉賓合體,兩人在演唱會上首唱新歌《痛快世代》,這首歌是蕭秉治在台北演唱會前就承諾要獻給歌迷的新曲,這次終於在最終場兌現,讓粉絲超驚喜。

蕭秉治(右)在台中開唱,與怪獸首唱新歌《痛快世代》。(相信音樂提供)

蕭秉治「凡人MORTAL」演唱會共唱了10個城市,並在台中舉辦最終場,他在演唱會上重現MP魔幻力量的經典作《射手》、《戰神》,以及個人專輯的多首歌,他滿足在台上說:「很開心大家來,希望我的音樂在你們的心中能留下靈魂訊息。」

蕭秉治(右)今晚在台中開唱,壓軸嘉賓是鼓鼓。(相信音樂提供)

怪獸登台與蕭秉治合唱新歌,怪獸談到:「這次與秉治合作,一般來說嘉賓都1首、2首,這次很難得有這機會,做一整段6首歌表演,做一做也想一整段也沒什麼意思,我們可更深入一點,我說我們情感上的交流,就想一起創作,合作一首新歌,這個概念2個月前就有了。」

蕭秉治(左)、孫盛希牽手對唱情歌。(相信音樂提供)

談起這次合作的新歌《痛快世代》,蕭秉治說:「歌詞比較難寫,過去怪獸的曲都配上阿信哥的詞,所以壓力很大,請多多擔待。」沒想到怪獸竟說:「一開始寫的時候蠻難開始,有阿信壓在那,好像一朵烏雲,但我覺秉治很努力寫出他的歌詞,我自己也很喜歡,尤其是秉治演唱和他貢獻的詞,很開心擁有這樣一首單曲。」

今天晚上除有怪獸擔任嘉賓,包括孫盛希、鼓鼓都來助陣,蕭秉治與孫盛希牽手對唱甜蜜情歌《天使見證的愛情》,浪漫氛圍讓歌迷瘋狂尖叫,壓軸出場的鼓鼓又現身力挺好兄弟,為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