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返校》開片狂收1800萬!首周登頂年度冠軍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改編自暢銷同名遊戲的台片《返校》昨正式在台上映,首日便開出全台1800萬的票房佳績,按照票房走勢,首周末票房將可直接超越《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的5416萬總票房,登頂2019年台片年度票房冠軍,接下來也將突圍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台片。

台片《返校》開片首日創下全台1800萬票房佳績。(影一提供)

導演徐漢強今天也帶著男女主角曾敬驊與王淨,前往新竹與台中影城與影迷建面,對於票房創佳績直說:「感謝每一位買票的觀眾,由衷感謝!」王凈和曾敬驊則開心回應:「自己也會上網看觀眾的感想,很開心大家喜歡返校。」

王淨昨晚也在臉書PO文提到詮釋主角「方芮欣」的心路歷程,強調對她來說,《返校》不僅僅只是一部驚悚片,「它是一個悲劇,令人心酸的悲劇。這些過去或許已經被淡忘了,但其實我們沒有忘記,也不會忘記。它會在我心裡好久好久,就和方芮欣一樣,從來沒有離開過。我們都能平凡而幸福的活著。致自由致美好。」《返校》全台上映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