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嫁豪門13天老公暴斃 收6.8億遺產悲慘下場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名嘴麥若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女星離奇婚姻故事,提到現年50歲香港女星伍詠薇的第一段婚姻,她昔日曾是港劇一線女星,在21歲時閃嫁相差30歲的富商翁江培,沒想到新婚才13天,翁江培就因心肌梗塞猝逝,伍詠薇不僅被指剋夫,處理亡夫後事時,才發現翁江培號稱身家1.7億港幣(約台幣6.8億元),實則是負債狀態。

伍詠薇是香港資深女藝人及歌手,1989年參選亞洲小姐競選曾獲得「最上鏡小姐」名銜。(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麥若愚表示,翁江培過世後,伍詠薇發現他不僅負債,又因先前有4任婚姻必須分配財產,9年後伍詠薇才分得遺產900萬港幣(約台幣3600萬元)。麥若愚說,也因事件對她造成重大打擊,伍詠薇一度在感情上自暴自棄,甚至介入別人婚姻當小三,所幸她後來悔悟向正宮道歉,雙方還因此變成朋友,人生相當戲劇化。

伍詠薇(左)1999年和練海棠(右)結婚,3年前練海棠捲入出軌疑雲,伍詠薇出面力挺老公,最終守住婚姻。(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伍詠薇也因留下陰影,對婚姻相當畏懼,直到1999年才和從事廣告業的練姓男子結婚,當年外界曾唱衰,幸好公公跟婆婆都很開明,3年前練男捲入出軌疑雲,伍詠薇也出面力挺老公,最終守住婚姻。主持人馬世莉也說,聽完故事覺得這是老天給伍詠薇的磨練,「一定要過了那關,才會變得更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