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現身這裡!網友捕獲退隱天后 而且似乎「有喜了」

安室奈美惠深受台灣粉絲歡迎,曾多次來台演出。(報社資料照)

2012年安室為出道20周年的專輯來台宣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去年9月16日,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正式由歌壇退休,回歸她最想要的平淡生活。她雖然沒有告知外界退休後要定居何處,但有網友在沖繩似乎「捕捉」到超級野生的安室,大部分人都認為這就是安室,也有人笑說,沖繩的台灣觀光客絡繹不絕,安室這真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疑似安室的女子穿娃娃裝到藥粧店,看來很像「有喜」。(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沖繩「捕捉」到疑似野生安室的女子(右2)。(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安室廣受台粉歡迎,當時大家都不捨她要退隱,但也對她的選擇給予祝福。據報導,沖繩的觀光協會,還要申請9月16日為安室奈美惠之日,每年都可以固定舉行活動。有趣的是,疑似安室的女子,因為穿娃娃裝到藥粧店,因此看來很像「有喜」,但應為衣服效果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