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旻佑連假告吹喊孤單 阿信突出現喊話超暖心

蔡旻佑(左)與黃奕儒在中秋節一同直播。(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蔡旻佑發行專輯變心記,昨(13)日至黃奕儒的直播作客,兩人應景陪粉絲度過中秋,邊吃燒烤邊談音樂,沒想到竟吸引「五月天」阿信的關注,讓蔡旻佑相當興奮。

蔡旻佑(左)與黃奕儒畫柚子為演唱會催票。(相映國際提供)

阿信不僅觀看直播,還暖心留言「變心記加油」,讓身為阿信師大附中學弟的蔡旻佑直呼:「從以前就超喜歡聽五月天的歌,《人生海海》那張專輯更是聽到超熟,都可以反著唱了。」黃奕儒及蔡旻佑將接力在本月21日與28日於Legacy開唱,兩人發揮巧思用柚子來作畫催票,蔡旻佑笑說:「大家要多多支持我們,21日可以先買票聽溫暖的,28日再來聽我腹黑、黑暗的。」

蔡旻佑(左)與黃奕儒直播時阿信突出現留言。(相映國際提供)

蔡旻佑過去中秋節都會與家人團圓,但今年為了宣傳專輯只能忍痛捨棄假期,這也是他搬出來住的第1年,坦言自己在租屋處有些孤獨,打電話祝賀時感覺到媽媽也感到很孤單,因此會趕緊找時間回家;蔡旻佑透露此次演唱會有許多不同組曲的改編,還有一段充滿電影元素的演出,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