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逛夜市合照「高雄長腿正妹」 真實身分曝光了

模特兒「盲腸」(右)因在利菁直播時合照而受到矚目。(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麻辣天后」利菁日前證實是高雄市長韓國瑜大學同學,後來竟輾轉變成9月觀光大使,她也阿莎力答應南下高雄開「同學會」,9日她現身一德夜市,引發不少民眾爭相合照。而在直播過程中,利菁遇到一名長腿正妹,甜美外型格外吸睛,也讓負責直播的小編忍不住大讚:「妳一定會被肉搜的!」果然不出所料,沒多久對方真實身分也隨之曝光了。

「盲腸」是高雄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翻攝自IG)

「盲腸」是正港的高雄人。(翻攝自IG)

當時,負責幫利菁直播的小編,意外發現一名穿紫色格狀襯衫的女孩,興奮地說:「我跟你講,這個是美女,一定會被肉搜,相信我,這女生一定會被肉搜。」只見這名正妹露出大V美背,在拍完照片準備離開時,小編更當面誇讚:「妳好漂亮,妳是模特兒嗎?」雖然對方第一時間尷尬否認,但旁邊民眾早認出她,還特別幫她回答:「她是高雄有名模特兒,叫盲腸。」

模特兒「盲腸」外型甜美,身材也很火辣。(翻攝自IG)

「盲腸」(圖)遇到天后利菁,覺得自己運氣真好。(翻攝自IG)

據《ETtoday》報導,盲腸是正港的高雄人,目前偶爾會兼差SG的活動,很開心逛街能遇到天后利菁,並狂讚:「她非常親民,來者不拒的跟大家合照,覺得自己運氣真好,不過也辛苦她沒辦法好好逛完夜市。」不過外界也相當好奇,她怎麼會取名「盲腸」?對此,她表示因為自己身高關係,加上腿長,所以就被取名為盲腸,而這名字好記,所以也就一直用到現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