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霸氣承諾要幫黃子佼婚宴埋單 藍心湄喊話評審:該給的獎趕快給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藍心湄今(9)主持TVBS《2019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黃子佼明年4月19日跟女友孟耿如舉辦婚宴,預計請70桌,粗估百萬以上跑不掉,藍心湄被問到紅包數字,她先笑回:「他又不缺錢。」黃子佼開玩笑「還是婚宴全包?」藍心湄豪氣笑回:「好啊,那天我埋單好了,讓我坐在方便(埋單)的位置」,還強調「只能一次喔」,讓眾人笑翻。

黃子佼(左)、藍心湄出席《2019女人我最大賞》頒獎典禮。(TVBS提供)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17年,年年跟金鐘擦身而過,她表示已看開,「我就像公務員一樣,每天來上班,跟這些年輕妹妹相處在一起好開心!」黃子佼也幫她叫屈:「明年就幫妳報金鐘獎終身成就獎了,愛要及時,表揚也要及時。」藍心湄也笑著點頭:「應該趁著人還在時,該給的獎趕快給!」先前傳出金鐘典禮上,黃子佼、吳宗憲將一起在向獲頒終身成就獎的張小燕致意,黃子佼對此表示,目前還沒跟吳宗憲聯絡上,「不然先跟他女兒聊好了,我們晚上要聚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