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離婚她被譙翻 網驚:果然是先知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靜茹今(8)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親口證實與老公趙元同離婚,9年婚姻正式劃下句點,消息曝光後火速登上熱搜,就連她的好姊妹「范范」范瑋琪都跟著上熱搜榜單,不少人跳出幫范范說話。

梁靜茹親口證實與趙元同離婚。(記者陳逸寬攝)

先前梁靜茹(右)爆出離婚消息,范瑋琪(左)曾透過經紀人表示「隱約有聽說」。(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先前梁靜茹爆出離婚消息,范瑋琪透過經紀人表示:「隱約有聽說」、「2年前知情」,證實知道梁靜茹夫妻間出現了問題,沒想到卻因此被網友罵翻,認為她多管閒事;如今梁靜茹親口認了離婚,網友也跟著改口:「范范果然是先知」、「開始心疼范瑋琪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