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劇《天空之城》將翻拍美劇 網喊「期待美式狗血」

《天空之城》由廉晶雅(中)領軍,今年創下話題口碑,收視也創佳績。(翻攝自官網)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SKY castle天空之城》由廉晶雅、金瑞亨、李泰蘭、吳娜拉、尹世雅等女星同台飆戲,不少網友直指該劇為2019必追神劇之一。《韓聯社》昨(5)報導,該劇將在美國NBC電視台,以試播節目進行翻拍,暫名《Tribeca》,令不少劇迷滿心期待,也有人好奇:「美國學校的升學制度也像南韓一樣嗎?」

《天空之城》主題探討南韓教育問題,揭露上流社會的黑暗面,劇中媽媽們每天的目標,無非是想盡辦法將孩子送進名校,逼到絕境,也有人是為了在婆婆面前出一口氣、得到丈夫認可,好彰顯自己存在的意義。該劇甚至創造「天空之城症候圈」的新詞,成為今年網友熱議神劇。

該劇編劇柳賢美本人也表示,很好奇在美國製作的「天空之城」會是什麽樣子,非常期待。而《Tribeca》實際上也是以「富村」聞名的位於紐約曼哈頓南部的一個小鎮名。消息一出,引來劇迷討論:「期待美式狗血」,「劇情搬到美國,看來孩子們也能自由戀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