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螢幕情侶成真?許富凱洩密「交往曹雅雯10幾年」

曹雅雯(左二)、許富凱(右二)經常被誤認是夫妻。(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富凱、曹雅雯日前上民視《娛樂超skr》和主持人小路、阿對談。兩人談到人生中最厲害的事情,都直說要感謝恩人寇桑黃義雄,引薦他倆成為江蕙演唱會嘉賓,還被收錄在DVD裡,「這是光宗耀祖的事情」。

許富凱和曹雅雯的螢幕情侶形象深植粉絲心中,許富凱在節目中語出驚人:「我們不是在交往嗎?交往10幾年了。」他接著解釋是因為和曹雅雯經常形影不離,「在路上婆婆媽媽都會問我老婆呢?」曹雅雯也說有同樣經歷,但她認為現在是「友情超滿未達愛情,彼此互相扶持照顧的好朋友

除此之外,曹雅雯還自爆喝醉酒後,不為人知的一面,她某次喝到斷片,許富凱以「護花使者」身分送她回家後,但曹雅雯隔天醒來才驚覺「整晚一直賴在許富凱懷裡」,許富凱也爆料,自己喝了酒會茫但卻清醒,還會去規勸曹雅雯不要失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