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中圭要林遣都「日後小心」 狂粉24刷嚇壞眾人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大叔之愛電影版》主角田中圭與林遣都前日出席謝票,田中圭爆料林遣都「很ㄎ一ㄤ」,希望他日後謹慎小心,但林遣都表示,田中圭是個無論對方如何,都願意當好朋友的人,兩人好默契可見一斑。

田中圭(左)與林遣都出席本片的票房告捷謝票活動。(翻攝自推特)

該片在日本瘋狂吸金13.5億日元票房(約台幣3.98億元),在活動上,更出現已經「24刷」的鐵粉,讓田中圭難掩驚訝之情表示:「實在太厲害了!那妳一定比我們還記得台詞吧!」對於票房開出紅盤,林遣都也回憶:「我的故鄉在滋賀縣,雖然不是電影院會充滿人潮的地區,但聽說本片上映首日也是場場爆滿;尤其坐在我媽媽前面的,好像就是我的中學導師。」電影今在台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片商也提醒觀眾,本片在台上映後的首三日(9/6-9/8)票根千萬不要丟掉,只要來參加片商舉辦的票根贈獎活動,不僅有機會獲得日本原版周邊贈品,更有機會得到田中圭的親筆簽名場刊!活動詳情請參考:https://pse.is/KAHF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