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怒譙韓國瑜 曝東南亞來台賣淫真相

海倫清桃要求韓國瑜出來道歉。(翻攝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是總統參選人,日前他語出驚人表示新南向政策帶來的遊客,大多目的有鬼,「鳳凰飛走了,進來一堆雞」,嘆非法賣淫現象海關抓不完,對此來自越南的海倫清桃開砲,要求韓國瑜道歉。


韓國瑜發現有些東南亞旅客沒錢又不會說中英文,實在不知來台目的,一句「一堆雞」轟來台賣淫,對此2年前爆發造假身分的C奶新住民海倫清桃,則不忍對韓國瑜說:「很多做生意的老百姓包括桃子在內,都很辛苦,大家也看到商店倒的倒,收得收很多,然而來自東南亞的旅客,可以說有部分刺激台灣的觀光,消費。」


海倫清桃強調,東南亞觀光客貢獻很多,韓國瑜這樣潑髒水說人賣淫實在很不公平,「在此希望能對您的表達錯誤大部分的東南亞來台灣觀光許多都是賣淫的事表達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