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偷情崩潰看精神科 王少偉心疼爆現況

王少偉。(翻攝自臉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鍾欣凌、黃姵嘉今(2)出席公視「熊促咪」家庭生活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演員發佈記者會,該劇卡司包括劉品言、王少偉、 Darren、楊銘威、蘇晏霈、于子育、林筳諭、楊小黎、藍雅芸、詹宛儒、陳禕倫、謝毅宏,曾是謝忻緋聞男友的王少偉也談起謝忻。

王少偉認識謝忻很久,這回謝忻偷情阿翔,也多少影響2人情誼,王少偉心疼:「責備還是要責備,但是再責備也沒意義,別人也會去責備,所有當事人得要面對怎麼重新出發,不要回想過去怎麼樣」。

上週王少偉被拍到密會謝忻,還有謝忻被爆崩潰看精神科,王少偉透露是想知道謝忻目前狀態,「我們有共同群組,主要想看要她現在狀況,其實看起來就是恢復中,她必須要咬緊牙關」。也希望謝忻不要在意酸民,收入銳減後也是要面臨的人生改變,收入改變後消費也得改變,「後續的東西都要承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