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愧是前籃球隊長!王家梁場上「飆罵裁判」還被讚

王家梁高中曾是籃球隊隊長。(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家梁在衛視《遺失的1/2》中被陳璽安下戰帖比賽籃球,在拍攝這場精彩的對決之前,導演知道王家梁是校隊出身,兩人特別小聊一下籃球戰術呈現。其中一幕他準備運球過前場,卻被陳璽安奮力撞開,裁判還吹哨判他技術犯規,讓他氣得在場上大罵裁判的戲,讓王家梁印象深刻,「這和平常打球的形象判若兩人」,但拍攝成果出爐,導演竟豎起大拇指叫好,相當滿意兩人的熱血和張力。

王家梁私下也很關注台灣籃球賽事,曾經是泰山高中籃球隊隊長的他,到現在都持續關心學弟們在HBL高中籃球聯賽中的賽事。問起王家梁最欣賞的籃球員,他毫不考慮就回「籃球之神」麥可喬登,在他剛接觸籃球運動的時候,麥可喬登奠定了他心目中神一樣的位置,也自此啟發他的籃球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