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三浦春馬笑奪粉絲「第一次」 直呼:會好好對待大家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29歲日本人氣男星三浦春馬時隔4年來台,今(29)晚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現場有不少粉絲首次參加見面會,被主持人虧三浦奪走粉絲們的「第一次」,他聽到哈哈大笑:「沒問題,我會好好對待大家的。」引來台下700名粉絲笑聲。他隨後也大秀苦練多時的英文近3分鐘,表達近來受到不少粉絲歡迎,感謝粉絲熱情支持。

三浦春馬今來台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吸引700名鐵粉熱情捧場。(記者潘少棠攝)

三浦春馬曾與新垣結衣主演電影《戀空》大放異彩,近年也演出電影版《進擊的巨人》為人熟知,他演出的《TWO WEEKS》目前熱播中,劇中飾演愛女兒的爸爸,提到劇中女兒,三浦臉上掛滿笑容,「她會寫親筆信給我,每張還會護貝,寫著『爸爸工作加油』,並畫上可愛圖案」,讓他倍感溫馨。

三浦春馬今天也用「晶晶體」說話。(記者潘少棠攝)

入境隨俗的他,今晚也大秀「晶晶體」(指華語、英文夾雜的說話方式),對著台下粉絲直說「Very可愛」現場笑成一片。輪到抽問題環節時,被問若是未來要組偶像團體,要選誰,團名要叫什麼?他點名賀來賢人,也有人拱新田真劍佑,至於製作人的話,三浦認為佐藤健很能勝任,團名未來就慢慢再想。

三浦春馬喝到真正的台灣珍珠奶茶。(記者潘少棠攝)

三浦春馬今來台舉辦首場海外見面會,吸引700名鐵粉熱情捧場。(記者潘少棠攝)

他常經營IG,習慣在照片後面打上「春捲」字樣,他解釋,原來在國小時,午餐常出現春捲,當時就有小男生很鬧,讓他覺得很煩,於是長大後,他決定將小時候的回憶轉換正能量,用開玩笑的方式加以詮釋,讓台下歌迷恍然大悟。此外,他演出的《TWO WEEKS》在WAKUWAKU JAPAN 頻道同步跟播、《信用詐欺師JP》電影版9月2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