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胸主播掉出G乳 劉香慈「八字奶」互尬!震撼畫面曝光

劉方慈(左)與劉香慈罕見合體,尬奶畫面也算是香豔刺激。(翻攝自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民視主播劉方慈是女星劉香慈親妹,但身材卻更勝姊姊,傲人G奶曾被誇讚「側身遮住歐亞板塊」,不過她近日從主播台消失,原來是和劉香慈一起到義大利參加友人婚禮,姊妹倆到了國外尺度大開,劉方慈就穿上一襲自帶「上衣滑落」效果禮服,不僅激露兇猛車頭燈,胸口風情一覽無遺,也罕見露出美腿,劉香慈則是中門大開,深V開到肚臍,八字奶全被看光,姊妹倆尬奶畫面相當震撼。

劉方慈(右)與劉香慈姊妹情深。(翻攝自臉書)

劉香慈(右)婚後難得出國放風,因此劉方慈相當珍惜。(翻攝自臉書)

劉香慈(右)、劉方慈姊妹倆身材都相當火辣。(翻攝自臉書)

劉方慈尺度大開,「上下失守」禮服令人驚艷。(翻攝自臉書)

劉香慈自從婚後就專心相夫教子,好不容易和妹妹偷空一起出國,結果兩人在香港轉機時,竟然在機場椅子上呼呼大睡,因此錯過班機,讓旅程比預定計畫少了整整一天半,差點哭出來,劉方慈也坦言,上次兩人一起出國時間已不可考,這趟旅程姊姊只屬於她,重溫姊妹情,得來不易,因此她相當珍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