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子佼無懼七年之癢 蜜月地點搶先曝光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黃子佼、阿娟今(24)天搭檔主持「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7度合作的兩人默契十足,笑稱沒有「七年之癢」,在京都有經營平價民宿的阿娟,大方邀約黃子佼婚後可以去度蜜月,黃子佼說:「這是非常好的idea,我本來就一直想要去,非常希望能夠去捧個場。」

黃子佼(左)、阿娟搭檔主持「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記者潘少棠攝)

「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獎」邁入第16年,要鼓勵新生代音樂人投入母語創作。黃子佼表示,創作人與一般歌手最大差別在於他們對世界相對的敏感,「無論是較嚴肅議題、家族情懷、血緣情懷等,都讓我覺得感動。」

血肉果汁機是107年河洛語組首獎得主,今晚受邀「回娘家」表演。(記者潘少棠攝)

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去年就是107年河洛語組首獎得主,今晚也受邀「回娘家」表演;草屯囝仔則是與舞炯恩‧加以法利得搭檔演出,希望擦出不同火花,舞炯恩透露之後將發行排灣族語的專輯,希望用流行文化包裝,讓母語音樂可以發揚光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