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產後上工 瘦回窈窕身材網跪了

趙麗穎產後身材恢復迅速。(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中國女星趙麗穎去年10月與馮紹峰領證結婚,3月產子當媽後一直未公開露面,在螢光幕前消失近一年的她,終於重新開工,近日出席品牌活動,一身白色長禮服亮相,招牌瓜子臉回來了,身材與產前一樣苗條,讓不少網友驚嘆。

趙麗穎上工狀態超級好。(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身材依舊苗條。(翻攝自微博)

趙麗穎去年9月開始休長假調養身體,維持低調不露面,今年3月馮紹峰分享兒子腳印照,並開心寫下:「今天起家裡多了一位小小男子漢。」如今,產後5個月的她終於上工,昨(22)穿著白色絲絨長體服、踩高跟鞋出場,身材看上去完全沒走樣,前凸後翹令人驚豔。

久未亮相,趙麗穎顯得有些緊張,不過一開口仍讓粉絲尖叫連連,不少線上追星的網友看到照片後表示「終於等到女神復工」、「好美的姐姐」、「啊啊啊啊啊太好看了啊」、「身材恢復得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