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下下週四來台 情事說分明?

鄭秀文將於9月5日抵台參加Prada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Prada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高雄漢神專門店將於9月5日開幕,邀請港星鄭秀文擔任開幕嘉賓,這是老公許志安爆出婚外情後,她首度在台公開現身,與老公間的情事想必將成為眾人追問的焦點。

鄭秀文將來台參加Prada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Prada提供)

鄭秀文將來台參加Prada高雄漢神店開幕活動。(Prada提供)

據悉,鄭秀文此次來台行程全由經紀人安排,將會從高雄小港機場進出,當天來回,預計下午抵台,參加6點開始的開幕派對,搭最後一班回香港的班機返家。想要支持鄭秀文的粉絲,當天可要好好動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