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粉絲騷擾粗口辱罵 人妻女星火大「清理門戶」

石詠莉。(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2歲港星石詠莉,2007年以唱跳女團Freeze出道,她和大13歲的歌手鄧健泓結婚2年,近日上節目透露,遭粉絲騷擾、辱罵。

石詠莉(左)前年與鄧健泓(右)結為夫妻。(翻攝自臉書)

石詠莉獲邀至電台節目當嘉賓,提遭女粉絲粗口辱罵,老公鄧健泓得知後,立即開腔護愛,她說:「我很尊重和珍惜每個支持的力量,就算對方態度不好,也都會包容。」石詠莉表示,遭該名女粉絲騷擾一段時間,對方不僅說出令人不舒服又難堪的字眼,甚至還煽動另一粉絲,攻擊其他人,她覺得事態嚴重,已無法容忍,決定將鬧事者踢出歌迷會,希望粉絲之間可以和平相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