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司馬中原死裡逃生遭「迷唇姐」暈倒 賣近億房6子女怒了

知名作家司馬中原。(資料照)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86歲國寶級別說鬼大師司馬中原5年前大病一場,驚傳腦溢血中風,慢慢悉心調養後終於康復,他也不諱言真的嚴重到如鬼門關前走一遭,「病了一場,就像死了一次。」康復的他生龍活虎,如今還被《鏡週刊》爆出與熟女曖昧,隨後爆出他逾億元家產居然要賣掉。

據報導,司馬中原因曾遭詐騙萬元,亡妻生前很擔心,所以司馬中原預立遺囑,如果房子賣了所得由6名子女平均分配,而這次要賣掉的是司馬中原1971年買百坪地自建的「起家厝」,卻因一個熟女出現,居然讓司馬中原動念賣房,且該女因雙唇豐厚熟翹,還被形容是寶可夢遊戲中經典的「迷唇姐」,而子女也擔憂熟女接近司馬中原的真正意圖,因而家族內爆發保產大作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