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麻衣爆豪門婚變 閨密愛紗讚「超級崇拜她」

〔記者吳孟倫、實習記者陳品穎/台北報導〕愛紗今(20)日出席保養品活動,好友麻衣與王永慶長孫王泉仁爆婚變,傳出麻衣帶著兒子赴日本定居,王泉仁卻對兒子不聞不問,讓麻衣徹底心寒;對此愛紗表示兩人很少聊家中的事,但不論麻衣做任何決定她都會無條件支持。

愛紗大讚麻衣是個好女孩。(記者宋志雄攝)

愛紗透露自己最近比較忙,還沒機會與麻衣見面,她也說麻衣沒有心情低落,目前很專心在照顧小孩,跟小朋友相處很開心,並大讚對方是個很好的媽媽,兒子既懂事又可愛,笑說自己如果有機會當媽媽也要跟她學習;當年她們合組「Sunday Girls」出道,兩人互相扶持,麻衣堅強的個性讓愛紗忍不住說:「我超級崇拜她,從以前就崇拜,真的是很好的女生。」

愛紗說自己很崇拜麻衣。(記者宋志雄攝)

愛紗今出席活動看來氣色跟心情都很好。(記者宋志雄攝)

先前受訪時愛紗便說會嘗試結交新朋友,此次再被問到交友情況,她認為要看緣份不能強求,並透露有粉絲在網路上留言想跟她當朋友,但她無法接受網路交友,認為還是要真的看到人才能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