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茉莉語出驚人 示愛洋男「想要親密接觸」

田舞陽(後)雙手扶在小茉莉的腰上,2人上演鐵達尼號浪漫情。(狼谷競技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狼谷競技台《Game什麼東西》由阿達主持,最近巴西混血型男田舞陽上節目演短劇,扮演物理治療師還加碼摟腰、公主抱、跳探戈橋段,讓「小茉莉」陳瑀希、樓心潼和小優等人,全都直喊戀愛了。

田舞陽(左)公主抱小優,2人深情對望。(狼谷競技台提供)

田舞陽劇中,發揮自己曾任物理治療師的專業,到府服務幫大家治療,「治療時會跟妳們有身體上的接觸,希望不要介意。」沒想到在場所有女生馬上燦笑回答:「完全不介意!」

陳瑀希過去曾與任職醫美診所的男子交往,這次看到田舞陽,她在旁吃醋表示:「我也想要跟田醫師有親密接觸啦!」隨即用閃到腰的名義,要求田舞陽提供深度治療。只見田舞陽站在身後,要求她張開雙臂,接著便將雙手扶上腰,現場搭配《鐵達尼號》的音樂,曖昧指數破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