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越周杰倫!她驚吐:天王2歲兒未來「地位驚人」

周杰倫(右)與Romeo父子裝同框,網讚根本神複製。(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0歲天王周杰倫與26歲嫩妻昆凌結婚4年多,育有一女「Hathaway」小周周及兒子「Romeo」小小周,日前周杰倫PO出一張與Romeo父子裝照,只見2人都戴上墨鏡,並嘟起嘴巴擺出厭世表情,讓粉絲看了驚呼:「根本神複製!」對此,「通靈大師」江嘉葉透露,他們其實在前世也是父子,甚至預言16歲就會繼承周杰倫天王之位,成為流行音樂霸主。

周杰倫(左)上個月曾曬出跟2歲兒子Romeo的合照。(翻攝自IG)

命理師江嘉葉通靈後表示,前世的周杰倫對音樂同樣很熱衷,不只會彈琴,也會作詞作曲,贏得當地音樂人的讚賞,且得過各種獎座,知名度逐漸闖出來,幼小的Romeo在耳濡目染下,對音樂的敏感度、學習能力甚於一般孩童,簡直就是天才。

周杰倫與昆凌結婚4年多,感情依舊甜蜜。(翻攝自IG)

Romeo逐漸長大後,也能彈一手好琴和詞曲創作,只是老天爺似乎要作弄這對父子,Romeo在12歲時,周杰倫突然得重病逝世,臨終時,父子倆緊緊握住雙手,祈求來世能再當父子,完成他們2人尚未完成的音樂夢。

命理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而在這一世,2人果真成為父子,周杰倫顛覆華人流行音樂,做了很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目前才2歲的兒子Romeo,不只面貌神情與父親相似,將來的才華也不會輸給父親。

江嘉葉更預言,在周杰倫細心培養下,Romeo的鋼琴、詞曲創作便會在16歲時完全顯露出來,甚至顛覆周杰倫的路線,有望成為流行音樂歌曲的霸主,但Romeo只專注音樂工作,不會像父親一樣,創立其它商業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