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奶港姐偷吃人夫毀事業 綠帽男友孤伶伶做這事惹心疼

黃心穎(左)出軌人夫許志安,正牌男友馬國明(右)慘被戴綠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港星黃心穎4月背著男友馬國明亂搞,她在計程車上舌戰51歲人夫許志安,「安心出軌」引起全民公憤,衰戴綠帽的馬國明,日前認與黃心穎分手,近日單獨出席鄭嘉穎慶生趴,他慘成好友間的電燈泡。

馬國明(後排中)慘成好友間的電燈泡。(翻攝自Instagram)

「八爺」鄭嘉穎15日過50歲生日,愛妻陳凱琳開趴慶祝,邀請圈內好友同歡,《鐵馬尋橋》的班底包括馬國明、林子善、黃嘉樂皆出席,唐詩詠出國旅遊,未能現身,形成「5缺1」的場面,其中林子善帶著妻子、黃嘉樂帶著攝影師女友前來,唯獨馬國明孤伶伶1人,就連與壽星的合照,他也被虧是3對之中的電燈泡,讓網友深感同情,直呼「馬明自己一個好慘」、「史上最孤獨」、「馬明一個人等於三倍亮度」、「下次記得帶新女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