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lody豪氣「信用卡準備好了!」 週年慶只想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擅於與各界藝術家合作,推出設計獨特、別具巧思的作品,2000年與紡織品設計師妮娜‧古柏(Nina Koppel)合作Fusion系列,以簡約的幾何波浪線條打造可單獨配戴、也可層疊搭配的戒指,重新定義珠寶配戴方式;今年加入鏤空元素,重新演繹妮娜‧古柏的經典設計,全新Fusion系列以更輕盈流暢的形象,讓配戴者創造獨一無二的珠寶品味。

Melody期待造訪北歐,拓展旅遊版圖。(喬治傑生提供)

女星Melody以全新Fusion系列珠寶搭配Aura系列頸圈,全身金光閃閃,工作忙碌的她要兼顧太太和媽媽角色,隨著角色轉換,配戴的珠寶也跟著調整;她認為全新Fusion系列可以單獨配戴、也可以層疊搭配,加上有白K金、黃K金和玫瑰金等材質可選擇,一套珠寶可以從早戴到晚、適用於任何場合,最符合她的需求。

Melody配戴喬治傑生珠寶,全身金光閃閃。(喬治傑生提供)

經常旅遊的她從未造訪北歐,非常希望有機會造訪喬治傑生的丹麥總部,這次喬治傑生為了慶祝全新Fusion系列上市,購買Fusion系列總件數最多貴賓,將有機會受邀至丹麥喬治傑生銀雕工坊,Melody興奮期待週年慶,表示信用卡已經準備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