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界第一AV女優」公開片酬 數字讓網友驚呆了!

米婭卡莉法。(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6歲美國前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五官美艷、身材姣好,有「世界第一AV女優」稱號,她近日大方公開自己的片酬數字,讓網友驚呼:「這麼少!」

米婭卡莉法身材姣好。(翻攝自Instagram)

米婭卡莉法2015年宣布不再拍A片,之後幾乎無法過著正常的生活、找不到正常的工作,不禁感嘆「想找到正常的工作,真的很難,很難。」她近日在Instagram發文透露,過去拍片的收入,其實低到一個不行,3個月僅獲得1.2萬美元的片酬(約台幣36萬),網友得知後,紛紛感到傻眼,也恭喜「很高興你終於不幹了!」

米婭卡莉法去年胸部遭遭曲棍球打爆。(翻攝自Instagram)

米婭卡莉法平時熱衷各式球類運動,去年觀看曲棍球比賽時,左胸遭曲棍球擊中,曾隆乳的F奶當場爆開,「被打到的當下我就知道破掉了,必須緊緊壓著胸部才行,很害怕一放開就會狂噴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