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鮮肉被虧拐子哥 爆料大明星開跑車打街頭籃球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國片《下半場》找來兩位小鮮肉范少勳、朱軒洋飾演兄弟,導演張榮吉爆料,兩人私下其實是「愛哭包」,「有時一人在拍戲,另一人還哭得比對方慘!」片中兄弟倆打街頭籃球,碰到對手打得很髒,朱軒洋也坦言,戲外打街頭也「滿髒的」,「還被叫『拐子哥』,但我現在已經收斂很多了」。

范少勳(右起)、導演張榮吉、朱軒洋一起宣傳《下半場》。(逆光電影提供)

朱軒洋表示,自己並非是球隊出身,直到演出《下半場》,才了解許多正規打法,還透露曾在街頭打球遇到「黑人」陳建州,更爆料「他還開跑車過來!」范少勳曾打過校隊,但也自爆「以前也是打得滿髒的」,但他強調球場什麼人都有,比賽時避免受傷,「所以盡可能保護自己」。

范少勳(右)和朱軒洋在《下半場》飾演兄弟,也因拍片建立起革命情感。(逆光電影提供)

雖然兩人戲裡戲外都建立兄弟情,不過范少勳透露,當初對朱軒洋的第一印象是「很難相處」,朱軒洋也說剛開始覺得對方「很娘」,不過一試戲就發現特別有感覺,「有一種渲染力、很強烈的感覺」范少勳也笑說「可能上輩子真的是弟弟吧!」《下半場》8月23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