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傳一1歲女兒正面照曝光!帶出遊搶盡明星爸風采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偶像劇男神」王傳一近來趁著新戲開拍前帶家人到花蓮度假,提前過父親節,去年寶貝女兒出生後,他就在中國工作,因此打趣的說:「第一個父親節只能視訊有點心酸,今年終於可以跟我女兒一起過父親節了,我計畫很久的家庭旅行,選擇有山有海的花蓮,我們沒有行程就是『慢活行』。」

王傳一曝光女兒正面照。(嚞娛樂提供)

除此之外,王傳一還曝光了女兒正面萌樣,肥嘟嘟的嘴邊肉跟米其林的胖胖腿,吸睛指數百分百,王傳一自豪表示:「我把女兒養得很肥美誰都不准讓她減肥。」一旁老婆吃醋喊:「為什麼你女兒肥滋滋的就是可愛還不能減肥?我胖一點點就跟我說該減肥了,真不公平。」擁有不少粉絲的王傳一,以往走到哪裡都是矚目的焦點,但這次出遊,大家關注的全都是女兒。

王傳一帶全家到花蓮旅遊。(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提到,女兒剛滿周歲,幫她洗澡時會故意把水噴到她的臉,讓她習慣不要怕水,利用這次旅遊當然不能放過她「下水」初體驗,「酒店的溫水游泳池超適合我女兒,剛下水碰到其他哥哥姊姊游泳打水時,她超級驚恐緊抱著我不放,安撫她之後,『秒變』一直把我推開。她剛剛學會站,連走都還不會,我怎麼可能放手?她現在不怕水了,接下來再大一點就要開始學習游泳。」

王傳一將投入下半年開拍的新劇。(嚞娛樂提供)

王傳一享受「超級奶爸」身分。(嚞娛樂提供)

結束花蓮充電行後,王傳一也即將投入下半年開拍的新劇,他笑著說:「今年拍了一支奶粉廣告唱了一首廣告歌,是該把重心放在拍戲了,雖然我還是很想繼續當『超級奶爸』,享受每天人體小鬧鐘爬到我旁邊,用她的小手跟奶娃音叫我起床。」不過這段時間,他接到很多劇本跟活動邀約,粉絲也一直問何時有新作品,「很感謝公司讓我上半年陪伴女兒成長,接下來劇組也體諒我,讓我有家庭日,我不會辜負大家對我的期待,會將好戲呈現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