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主播被迫讓出時段 收視率出爐扳回一城

主持節目將收攤,黃倩萍昨在臉書粉絲專頁寫下:「人生就是永遠變化莫測,所有發生的事情都是恩典。」自我勉勵意味濃厚。(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資深主播黃倩萍,昨經《自由時報》獨家報導由她主持談話節目《54新觀點》,將在本周五播畢後吹熄燈號,瞬間引爆議論。

據了解,有萍粉憤憤不平直言心目中的女神,為何被迫離開叫好又叫座的《54新觀點》?由於下周已確定將由鄭弘儀《鄭,知道了》入主該時段,反而促成更多觀眾搶著收看黃倩萍親切主持台風,昨晚收視率報告出爐,大大替黃倩萍出了一口氣。

根據AC尼爾森收視調查顯示,昨晚2300由黃倩萍主持《54新觀點》,在男性30歲至54歲族群中,一舉以0.65收視率擊敗中天《新聞龍捲風》0.64和東森《關鍵時刻》0.61,拿下同時段政論節目第1名。

一般預料,這和昨爆出黃倩萍被迫讓出時段脫離不了關係,此舉反而讓更多觀眾搶著收看《54新觀點》,黃倩萍昨晚秀出超修長美腿,也替她加分不少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