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喪期照常駐唱 曾治豪挨轟不孝藏洋蔥

曾治豪(左起)、樓心潼、林吟蔚、黃鐙輝父親節獻唱。(年代Much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賀一航6月逝世,兒子曾治豪相隔2個月在《MUCH金點秀》父親節特輯提到爸爸,感傷表示父親生前都會傳一大堆「長輩圖」給他,爸爸走後,通訊軟體一片寂靜。

曾治豪在爸爸告別式的隔天照常上工,遭到網友狠批「你爸都走了,你還有心情賺錢」?讓他無奈不已。他表示父親曾告訴他藝人無論遭遇任何事,都要繼續在舞台做該做的事,因此當時駐唱的店家問他要不要請假,他一口回絕,因為他牢記著父親曾經的話語,並且珍惜把握住每一次的演出機會。

一旁的黃鐙輝有過相似經歷,對網友的評論感到痛心,他表示父親告別式當時他正出外景,僅向製作人告假一小時回家祭拜,來不及送父親火葬便急忙趕回工作崗位,還得賣力在鏡頭前搞笑,句句道出了演藝人的不容易,讓人格外傷感。

林吟蔚(中)秀牡丹刺青。(年代Much提供)

林吟蔚談及父親安迪時,提到右肩上與父親相同的牡丹花刺青,她表示這象徵她將父親一肩扛起,想給他好日子過的意涵,但如今父親的離去,讓刺青成了她回憶父親的媒介。

而從小由母親獨自扶養長大的樓心潼,提到奶奶的去世才讓父母又有了聯繫,所以近兩三年她才與父親互動,其中更談到她在一次夢見象徵長輩出事的掉牙齒夢境後,父親正好出了車禍,看見父親受傷照片後的她淚流不止,但也因此讓她明白自己是愛著父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