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康康憶「遭辱往事」全場失控!主持人:放尊重

康康回憶過去和女友哥哥見面的難堪往事。(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康康、安妮及張勛傑等人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大談做客之道。張勛傑曾受邀到泰國知名的百貨公司參加時尚秀,出資的老闆還邀他到自家參觀,張勛傑形容:「整個家有如皇宮般的富麗堂皇,老闆的家在沙灘上,他為了歡迎大家還特地在沙灘舉辦宴會,當然也少不了美酒美食招待。」而就在張勛傑準備離開前,老闆還特地送給他一瓶價值15萬台幣的頂級白蘭地。張勛傑也大方地將美酒帶到節目上,分享給現場所有藝人喝。

康康則分享他還沒進演藝圈前,曾在電器行擔任業務,當時交了一位北部女友,人在高雄的他只能靠電話跟通信維繫感情。兩人交往一陣子後,康康終於鼓起勇氣要北上見女友家人,但康康一到女友家,女友的爸爸、媽媽「剛好」都不在,只剩女友哥哥在家,於是康康就很誠懇地遞出名片跟哥哥自我介紹,表達自己對女友的心意,但女友哥哥似乎完全沒有在聽,接下來女友哥哥只說了一句「有事要出門」就離開。

好笑的是,故事講到一半,安妮就出聲抗議,要求張勛傑跟楊皓如不要一直喝酒,康康接話笑說:「我很悲傷耶,再幫我多倒一點(酒)好不好。」一瓶好酒讓眾人爭相品嘗,眼見場面有些混亂,巴鈺忍不住說:「康康哥在講他無奈的事情,你們可以尊重他一點。」讓全場笑翻。好不容易混亂結束,康康才接續講說等要走的時候,他竟然發現自己剛發給哥哥的名片竟然被丟在地上,而且名片上面還有一個腳印,讓他超無奈,講完還特地喝了一口白蘭地,用酒療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