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混血辣妻夢遊作畫 塗鴉T恤曝光「可以賣了」

Keanna透露自己會夢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扣」謝和弦的混血辣妻Keanna,經常透過社群網站與網友互動,面對各種問題幾乎是有問必答,落落大方及霸氣的性格,深受大批網友喜愛。日前,她在IG上曬出自己夢遊時畫的塗鴉T恤,照片曝光,引來網友大讚直呼「可以賣了」。

Keanna曬出夢遊時畫的塗鴉T恤。(翻攝自IG)

Keanna在IG上發文透露自己有夢遊症,一覺醒來發現身上的T恤上竟多了整片塗鴉,照片中,只見原本素色的T恤上,多了許多花草植物,讓網友看了眼睛為之一亮,紛紛留言驚呼「夢遊可以畫這樣很強」、「重點是還畫很好欸,可以賣了」、「夢遊還可以畫的這麼有模有樣,天賦太好了」、「好可愛的圖,少女是否有出售夢遊T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