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問白安「第一次」感覺 瑪莎批他開黃腔

白安、阿信,超犀利趴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今晚在南港展覽館為「超犀利趴10」壓軸演出,邀請師妹白安一起合唱《擁抱》,雖然以前白安曾當五月天暖場嘉賓,但卻是首度同台,於是阿信問:「第一次感覺怎麼樣?」瑪莎批阿信開黃腔,還開玩笑說,白安太像仙女,「就是你開黃腔,她也不知道那是黃腔。」

五月天,阿信,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阿信公然問白安「第一次」,現場一陣驚呼,他趕緊補充:「第一次同台」,另外為了要幫白安宣傳演唱會訊息,阿信說:「我們天生是宣傳機器,白安是仙女,仙女不需要宣傳。」於是阿信和瑪莎分別幫忙宣傳白安接下來在台港的演唱會,團員也說瑪莎和白安髮型好像,阿信也叫白安唱一下她的成名曲《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並陪著白安清唱幾句。

五月天,石頭,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雖然笑笑鬧鬧,但談到超犀利趴,瑪莎還是感性談到:「不管賠得再怎麼慘,我們還是撐到第10年,每年陣容不一樣,希望大家可以越來越愛音樂。」瑪莎也透露:「昨天忘記宣傳一個演唱會,下台被罵得半死。」趕緊幫忙宣傳,家家9月7日會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

五月天,瑪莎,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阿信爆料,怪獸今天其實在看日本重金屬女團BABYMETAL最嗨,怪獸也招認:「誰能不嗨?」另阿信說:「我錯過一件大事。」突然對前陣子過生日的冠佑說:「冠佑,生日快樂。」冠佑也笑說:「今年生日沒有和他們(五月天團員)在一起,我覺得好舒服。」

五月天,冠佑,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五月天,怪獸,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阿信提到,之前看到瑪莎的龍鳳胎很有感觸,「我看到瑪莎的神情,覺得這是2019年了,瑪莎也變成爸爸。」接著獻唱他幫蔡依林寫的《玫瑰少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