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健身狠甩40kg 爆汗濕出「內衣痕」網驚呆

小禎瘦身有成,日前接下內衣廣告。(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禎靠著勤運動與飲食控制,瘦身有成剷肉40公斤,日前更接下內衣品牌代言,她不因此怠懈,持續堅持運動生活,今(4)在社群網站上曬出運動完後的照片,上衣爆汗更因此濕出內衣痕,性感指數破表,網友紛紛大讚。

小禎健身爆汗濕出內衣痕。(翻攝自臉書)

照片中小禎身穿灰色T恤、黑色緊身短褲,運動完後在鏡子前自拍,並寫下:「濕出一件內衣痕」、「其實這樣還蠻好看的說。」臉頰紅通通的她,上衣被濕出的內衣痕相當明顯,出傲人上圍,讓不少人看得相當害羞,S曲線也讓網友驚豔留言「天啊!好誇張!!!可是這樣真好看」、「好瘦,超正」、「好強喔!運動後的自信美,感覺好好」、「腰瘦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