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4層樓內湖豪宅公開 閨房冒出第三者

徐乃麟舉手投足滿是對狗女兒曼曼的疼愛。(17Media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徐乃麟開帳號加入17直播,大方公開內湖豪宅樣貌,帶觀眾一探究竟。他說,這房子已經住了19年,剛搬來時附近內湖科學園區裡頭辦公大樓還空空的,現在上下班時間塞車嚴重,他當初看中附近環境單純戶數不多,加上4層樓內附電梯,讓年邁的爸媽上下樓方便。

阿Ben(左起)、徐小可、徐乃麟、Albee、曾智希、熊熊、陳伊、董梓甯、楊曉帆作客徐乃麟(左三)豪宅。(17Media提供)

徐乃麟邀請了阿Ben、徐小可夫妻、Albee、曾智希、熊熊等當嘉賓,徐乃麟說:「其實阿Ben和小可是我很不看好的一對,但我沒想到他們現在最幸福,家庭經營得最好的。」阿Ben建議徐乃麟直播「做自己」,「平常私底下你怎麼跟我們聊天,你就怎麼跟寶寶們聊天就好。」徐乃麟自嘲:「其實你不覺得嗎?我在演藝圈就因為太做自己了,就出了很多trouble!」

說到西高地白㹴狗女兒曼曼,徐乃麟難掩慈父笑意說:「我跟我老婆原本都牽手睡覺,自從5年前曼曼來到我們家以後,牠就睡我跟我太太中間,然後我抓牠的左手、我太太抓牠的右手,這樣睡覺」、「愛狗真的是受不了,像我出國以前都是會想家裡的人,但有了狗以後,都想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